3月29日,全市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全市安全培训机构、考试点负责人参会。人事与教育训练科通报了安全培训“走过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对培训机构、考试点的检查情况,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2032917082809.png [0_0]P6RDJ[P(]EG234~U{K.png](../../uploadfile/image/2022/2022032917082809.png)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罗仕龙对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生产培训紧迫感、责任感。要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省应急管理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提高培训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履责。二是要扎实开展培训工作。要严格按培训大纲、培训法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培训学时达标、教学档案规范、考风考纪清正。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疫情指挥部要求,培训、考试都要严格做到核酸检测、扫码测体温、场地消杀等工作,确保培训安全顺利。
 
 
 


